經濟衰退,紐約塔克時裝風景獨好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經濟衰退期,紐約塔克時裝創始人、服裝設計師蓋比.巴索拉證明一個小設計師可以做大買賣。巴索拉成功的秘訣就是服裝要簡單、獨特和讓人買得起。

沒有大工作室,設計師蓋比.巴索拉就是這樣從4年開始,開創了紐約塔克服裝品牌。現在在紐約上城、下城和好萊塢都可以看到女孩子穿著帶有塔克簽名的、印刷詼諧的女襯衣,巴索拉已然創出了大品牌。

目前許多大的時裝品牌在低迷的經濟中掙扎,可是巴索拉的公司才剛開始盈利。談到秘訣,她有三個:簡單、獨特和讓人買得起。

巴索拉無視時裝的傳統設計概念。她既不繪製,也不素描,而是保持簡單。她從兩片剪影開始就做出了襯衫和上衣,後來加入其他的,像夾克和禮服等。
她說:“一開始真是令人興奮,完全沒有問題。之後隨著發展,麻煩來了,我覺得需要有專用的打印,這樣可以更親密、更個性化、更堅挺。”

從女人像到野生動物,巴索拉的豪華絲印有各種顏色和圖案。

巴索拉表示對明星們對她品牌的熱愛表示驚訝。她說:“德魯.巴裡摩爾、麗芙.泰勒、朱莉婭.羅伯茨和其他一些非常有影響力的明星穿塔克,這就是一個免費的推廣。”

對人們建議她擴張業務、提高價格,巴索拉不同意,認為能夠讓每個人擁有一件塔克,就是塔克的獨特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