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撐竿跳 安慶隆為中華添銀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婉婷台北8日電)2009 臺北聽障奧運男子撐竿跳高決賽,今天晚間在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安慶隆跳出4公尺55的佳績,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

  安慶隆今天從4公尺開始起跳,一路闖關到4公尺55,當要挑戰4公尺60時,第一次試跳失敗,接著挑戰4公尺65,剩下2次機會都無法掌控,最終成績4公尺55。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看到選手順利過關開心的高舉雙手,熱情的觀眾也不斷大喊「安慶隆加油」。

  安慶隆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很開心打破自己的紀錄(4公尺22),很感謝教練的細心指導,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他有很多能量。

  教練王文祥指出,和安慶隆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今年2月才開始當他的教練,很開心看到他有這麼好的成績,相信對他未來的比賽很有幫助。

  安慶隆還參加十項全能比賽,王文祥表示,希望撐竿跳這個項目可以再為他增加三、四百分,能夠在十項全能這部分突破6000分。

  另一位撐竿跳選手陳重宇今天從3公尺60開始起跳,最終成績4公尺0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