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新民主黨人對大選發表看法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本週二,自由黨表示將對哈柏政府提出不信任案,如果另外兩黨贊同,加拿大人將今年秋季迎來五年內的第四次大選。對此,卑詩省人有自己的看法。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加拿大政壇又起波瀾,自由黨對新一輪大選磨拳擦掌。新民主黨和魁人黨在此時的態度對是否要大選,起決定性的作用。我們一起來聽一聽新民主黨人的說法。

新民主黨省議員哈里 貝恩(Harry Bains):“我認為現在不適合大選,人們的經濟負擔已經很重。”

新民主黨省議員素 韓梅爾(Sue Hammell):“聯邦政黨應當共同合作,治理國家,儘可能的推遲大選。”

新民主黨省議員 布魯斯 瑞爾斯頓(Bruce Ralston):“我認為人們不想在此時大選,人們更關注經濟的衰退和復甦,我不能確定大選是不是有好處。”

市民貝恩先生認為,自由黨執政還是保守黨執政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市民 貝恩(Surinder Bains):“我沒看出來自由黨和保守黨有甚麼不同,兩個黨基本一樣。”

市民巴登先生則對大選比較樂觀,如果能選出一個多數黨政府,加拿大人就不必再選來選去。

市民 巴登(Barett Barden):“如果我們有多數黨政府,就不會這樣選一次,再選一次,再選一次。”

新民主黨黨魁林頓與本週四表示,希望哈柏主動與他們接觸,尋找和作途徑。哈柏則表示無意與反對黨搞後臺交易。哈柏政府的命運如何,請關注本臺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琪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