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特辭職 申明無辜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前司法廳長布萊恩特撞死送信人的事件引起了軒然大波。市長和省長都出來發表了講話。今天,布萊恩特向市長苗大偉辭去了多倫多投資局的首席行政總監一職,同時申明自己是無辜的。

布萊恩特在給市長苗大偉的公開信中說,非常感謝市長的信任,讓我擔任這一重要職務但最近兩天發生的事情已經不容許本人繼續任職,他同時說,請讓我澄清,我是無辜的,我所面臨的刑法太重了。苗大偉已經批准了布萊恩特的辭呈。

布萊恩特因為在週一晚撞死了一名快遞公司騎自行車的送信員而面臨刑事過失殺人和危險駕駛殺人兩項罪名。出生於卑詩省的布萊恩特,他曾經是安省最年輕的司法廳長,在今年7月剛剛辭去了省議員的職位,跳槽到苗大偉的旗下 擔任多倫多投資局的首席行政總監一職。事件的發生有可能讓他的公眾形象從此一撅不振。

而自行車騎手們和一些司機今天則聚集在出事地點,紀念雪珀同時要求加強自行車道路的管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