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首日戰況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訊】星期一(8月31日),200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法拉盛展開了第一天的較量,請看報導。

  在美網公開賽首日爭奪中,賽會頭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僅用時88分鍾就以6-1/6-3/7-5橫掃美國人布萊頓(Devin Britton) 晉級,取得美網36連勝。費德勒力爭在本屆美網公開賽上第六次蟬聯冠軍。

在中央球場展開的當天最後一場比賽中,5號種子羅迪克(ANDY RODDICK)在家鄉父老的助威聲中,直落三盤,僅耗時95分鍾就以6-1/6-4/6-2的總比分輕取德國選手法烏(BJORN PHAU) ,輕鬆晉級第二輪。羅迪克下一輪將迎戰法國選手吉奎爾。

  在女子單打比賽中,2號種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以6-4/6-1直落兩盤輕取同胞格拉奇(ALEXA GLATCH),再次證實了自己的強大實力,並且邁出了衛冕第一步。

離開網壇三年後又重新復出的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以兩個6-1橫掃烏克蘭小將庫圖佐娃(VIKTORIYA KUTUZOVA),輕鬆晉級第二輪。克里斯特爾斯將會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她曾經是2005賽季的賽會冠軍。

近來狀態欠佳的3號種子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經歷驚魂一幕,在第二盤率先被破發的情況下上演逆轉好戲,耗時2小時43分鍾以6-7/7-5/6-3的總比分淘汰俄羅斯姑娘杜舍維娜(VERA DUSHEVINA),避免了首輪出局的尷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