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前夕 民主人士吁集體申請聯合國難民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訊】本臺收到來自大陸深圳民主人士郭永豐的呼籲書。他表示國殤日前夕,中共正在加緊迫害民主和維權人士。為此,他呼籲集體向向聯合國難民署申請避難。下面是呼籲書全文:

我們一起向聯合國難民署申請避難吧!

作為中國公民,既然國家正被邪惡勢力操控,我們在自己的祖國活著生不如死,我們時常受到來自政府所派來警察的非法跟蹤、監視、喝茶、騷擾、打壓、拘捕、監禁或僱兇砍殺,我們的人身自由、生命財產根本得不到人民政府和警察的保護,相反,倒是得來邪惡極致無所不用其極的恐嚇、威脅與監禁時,我們何不選擇逃離這個苦難深重的家園,而尋求在他國的避難,以使自己人身自由和生命財產得到充分保障?

在這個完全被黑惡勢力操控的祖國,我們除了死的抗爭,別無任何選擇,而尋求他國庇護,遠離祖祖輩輩世代耕耘的家園,雖然於心不忍,但畢竟是一線希望和曙光,畢竟,在這種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遭受殘酷迫害的祖國,非常渺小極為弱勢的我們,又能把這個完全壟斷國家一切資源和財富的黑惡政府及其警犬們怎麼樣呢?

在此,我們緊急呼喚,無論你是經受政治迫害的民主人士,宗教人士,還是為維護個人或他人權益不斷與黑惡政府抗爭的維權上訪人士,只要你確實受到這個國家政府和人民警察的非法迫害,那麼,就請你立刻行動起來,我們集體通過合法手段,公開向聯合國難民署申請避難,集體逃亡吧。

中共奪權六十週年即將來臨,新一輪的鎮壓馬上又要降臨在我們每一個清醒的人頭上,請你從即日起就行動起來,無論是給你自己,還是正在獄中受難的你的親朋好友,請儘快撰寫難民申請書發至[email protected],請注意發送時複製地址到抄送以及密送欄目,這樣收到機率最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