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國際設計展彙集設計潮流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訊】為期4天的2009哥本哈根國際設計展正在丹麥BELLA CENTER會議中心 舉行, 這次展覽會彙集了“斯堪的納維亞地區”設計潮流和創新作品。

這裡是丹麥BELLA CENTER會議中心,此次會展的主體的來自北歐的設計,這也是第一次在哥本哈根舉行的國際設計周活動。

2009哥本哈根國際設計展涉及5個領域,它們均融入了時代的流行趨勢。這裡彙集了北歐五國最近10年來最優秀獨特的建筑設計。

在傢俱和室內裝飾上,有代表北歐風格的傢俱,燈飾和來自國際設計品牌的經典之作。此次展覽會也為設計新秀們提供展示的畫廊平臺。另外以環境考量為基礎,減少使用資源,著眼於對社會負責的長遠性’可持續設計’是展覽的另一特色。
還有來自世界35個國際設計師所帶來的獨特作品之展覽。

丹麥傢俱設計公司(STRICTLY DESIGN)的總經理希蒙(SIMON)說,”我們的設計理念是非常高質量的設計作品,沒有任何藉口不做最好的產品,我們用的是高質量的木頭,皮具,高質量的技能和生產線”。“對於人類以及氣候的關注,我們認為應該使用更結實的,更好質量的原材料”。

為酒店,商場和辦公室提供室內產品的(TOTAL2OFFICE)克里斯欽 (CHRISTIAN )說,“我們參展是為了促銷公司的理念,以及這些壁爐,紙牆和辦公傢俱。當提供給客戶那些室內家居更新潮的設計時,我們收集的設計都是客戶喜歡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 李璐 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