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忠義引退激勵 興農牛中止2連敗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9日電)興農牛老將黃忠義結束16年職棒生涯,今天正式引退,牛群沒有讓黃忠義的引退賽失色,靠著先發投手林英傑6局無失分,牛隊以2比1險勝統一7-ELEVEn獅隊,中止近來的2連敗。

  原定8日為黃忠義舉辦引退賽的牛隊,受莫拉克颱風侵台影響,延至今天才為黃忠義引退。賽前牛隊為黃忠義舉辦引退儀式,為長達16年的職業球員生涯正式畫上句號,未來黃忠義也將擔任牛隊的守備教練。

  受到黃忠義引退儀式的影響,牛隊在1局下就靠著陳志偉與林益全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2局下又是威納斯與鄭兆行的安打,拿下第2分,取得2比0領先。

  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表現十分出色,主投6局,用了99球,只讓獅隊敲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除6局上被獅隊攻佔得點圈之外,完全阻擋獅隊前5局攻勢,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林英傑上周也是與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對陣,但當時林英傑投5.1局失4分,潘威倫投7局失兩分贏得勝投,今天潘威倫表現依舊不差,同樣投7局失兩分,只是林英傑表現更好,也要回了上週落敗的顏面。

  除林英傑外,牛隊右外野手張建銘也是牛隊贏球的關鍵人物。8局上獅隊陳連宏保送後,牛隊連續發兩次失誤,獅隊趁機扳回一城,但因失誤上壘的劉芙豪趁著失誤也想奔回本壘,卻被張建銘從右外野直接回傳,觸殺在本壘前,也保住牛隊的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