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發行 美已故議員甘迺迪自傳攻佔排行榜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中央社紐約27日法新電)已故美國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的回憶錄,將讓他死後持續影響美國政壇。這本備受期待、定於9月14日發行的回憶錄,今天已一舉攻上網路暢銷書排行榜。

77歲的甘迺迪,政治生涯近50年一直維持寫日記的習慣。最後成果就是這本自傳「明燈」(True Compass,暫譯),此書紀錄了他精采的一生,包括他1960年參與兄長約翰.甘迺迪(John Kennedy)總統競選時的獨到見解。

甘迺迪25日因腦癌逝世以後,出版商十二出版公司(Twelve)將發行日提前,並且保證這本書會是「一大啟發、國際盛事、以及美國歷史上的重要貢獻。」

雖然離發行日還有四星期,「明燈」已登上亞馬遜網路書店(Amazon)的傳記排行榜冠軍,在全部書類榜上位居第7名,而且名次還在持續攀升。(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