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丹高球錦標賽 摩爾奪冠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在8月23日的美國溫丹高球錦標賽上,美國球手賴安-摩爾奪得自己第一個美巡賽冠軍獎盃。

賴安-摩爾(RYAN MOORE) 、凱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 和簡森-波恩(Jason Bohn)在星期天溫丹高球錦標賽(Wyndham Championship) 的最後一輪各自打出65桿、66桿,以及62桿之後,三位選手的總成績都為264桿打成平手,不得不通過延長賽來決定勝利。

簡森-波恩(Jason Bohn)在第一個加洞將球擊入沙坑而被迫出局。

第三個加洞,凱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 的第二桿飛到了果嶺後方。他切球切進了20英尺以內,可是他的推桿卻沒有滑進洞杯。這為賴安-摩爾(RYAN MOORE) 奪冠掃清了最後的障礙。賴安-摩爾在第三個加洞抓到小鳥,從而贏得了91.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和500個聯邦杯積分。這也是賴安-摩爾生涯裡第一個美巡賽冠軍獎盃。

前三輪領先者西班牙的加西亞(Sergio Garcia)在最後一輪一度領先3桿,冠軍眼看就要到手,可是他後來卻出現崩潰,最後一輪只打出70桿,最後以265桿的總成績屈居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