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師賽 四大好手捉對廝殺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訊】在美國辛辛那提進行的網球 “大師賽” 星期六(8月22日)進入四強準決賽。包括費德勒(Roger Federer)、穆雷(Andy Murray)、納達爾(Rafa Nadal)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四位全球最頂尖的選手,將在本週末角逐最後的總冠軍。

大師賽在週五的第二輪賽事結束後,由費德勒、穆雷、納達爾與德約科維奇搶進最後四強,四位選手將在週末進行最後決戰。

有趣的是,進入最後四強的選手,正好是目前全球積分排名前四名的好手。這種情形也是在過去25年來、第13次出現的特殊記錄。

準決賽首先將由大會第一號種子費德勒對上英國好手穆雷,費德勒與穆雷過去曾經交手過八次,其中穆雷取得六次勝利。不過費德勒也充滿信心的說:“這實在太令人振奮了!我過去對上穆雷的表現並非最好狀態,我希望這次我們都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競技,打出一場精彩的賽事。”

不過,納達爾與德約科維奇更是有過18次的對決記錄,這次的準決賽,已經是兩人在今年的第五次遭遇,雙方實力旗鼓相當。

才因為受傷休息兩個月的納達爾,在這次大師賽中重新恢復實力。

納達爾:“能打進四強,已經超乎我原先的預期了。這種感覺非常特別。”

德約科維奇則表示,他此刻並不在意是否能擠進前三名,他目前全心全意將注意力集中在與納達爾的對決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