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毛髮驗出安毒反應 延押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9日專電)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吸食安非他命的案情有最新發展。日本媒體報導,調查人員在檢驗她的毛髮之後,呈現安毒陽性反應,將進一步分析。法院今天決定延長她的拘留期。

媒體報導,調查酒井吸毒案的相關人員透露,酒井的毛髮鑑定呈現陽性反應。警方將更進一步分析她的毒齡。酒井被拘押日期原本到今天,但東京法院今天決定延長她的拘留期,日期從20日起到28日。

本月初,警方在酒井的東京住家搜到鋁箔包的安非他命0.008公克,以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對酒井發出逮捕令,8日將她逮捕。酒井供稱,她是去年夏天受到丈夫慫恿開始吸食,約吸食10次。

警方對酒井進行尿檢之後,未呈現興奮劑的陽性反應,之後採她10幾根毛髮進行鑑定。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但反應極微,認為有必要進一步詳細分析。

警方在偵辦此案時得知,本月2日左右,酒井與其夫婿高相祐一(3日因違反興奮劑取締法遭逮捕)在高相位於千葉縣勝浦市的海邊別墅一起渡過。警方從別墅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也從高相的尿液中檢驗到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懷疑酒井夫妻一同吸食。

今天上市的「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大幅報導酒井從清純派偶像變成「毒蟲」的經過。有一位男性爆料說,7年前開始的1年間,酒井頻繁地購買古柯鹼。有次見到她被一位男人帶到六本木購買,當時她的毒癮發作,呈現急躁不安、出汗、流鼻水、半抓狂的情況,且很痛苦地對藥頭說:「快給我,快拿出來!」

該男子還說,在等候藥頭拿古柯鹼的時候,有一位狀似黑道人物讓酒井坐在沙發,伸手繞過酒井肩膀開始對她襲胸,還低聲告訴她「別激動」。

該週刊表示,酒井沾毒一事,早在半年前該週刊就已掌握情況。有多個黑道組織的相關人員說,道上早已盛傳此事。

「週刊文春」也理出酒井於3日失蹤到8日之間的行蹤。據悉就是幫酒井及高相擔任辯護律師的「雅法律事務所」的創立人、曾有律師資格的一位75歲男士在主導。

這位男士家中排行老二的弟弟是建設公司的社長及排行老四的弟弟是該法律事務所的事務局長,成了協助酒井跑路的「助跑3兄弟」。

據悉,那位建設公司的社長就是高相於本月2日晚間在路上被警方臨檢時,陪同酒井現身的那位酒井口中叫的「社長」的人,此人與酒井的繼母有親密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