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台灣音樂家韓濟州島染新流感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參加南濟州國際管樂節的八名台灣管樂團團員,昨天經診斷集體感染了H1N1新型流感,另有六人則出現高燒,正接受南韓防疫當局的隔離治療。

據悉,因駐國台北代表部釜山辦事處處長羅添宏目前正返國述職,辦事處秘書劉公漢明天早上將飛往濟州島瞭解實情,慰問患者。

南韓保健福祉家族部中央流感對策本部今天表示,參加濟州國際管樂節而抵達濟州島的外國管樂團員,16日首先發現五名馬來西亞人是新型流感確診患者;今天又有八名台灣團員被檢驗出為確診患者,使感染者增加至13人。另外,還有六人發高燒,正接受防疫當局的隔離觀察。

12日開幕、計劃20日結束的濟州國際管樂節,有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德國、馬來西亞、匈牙利、荷蘭及南韓等九國32隊近2000人參加。

南韓防疫當局宣佈,新增的新型流感確診患者為47名,目前南韓境內的新型流感患者人數已超過2212人。其中522人在醫院和家裡接受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