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麥可遺孤財產權益 法官指定特別監護人

【新唐人2009年8月1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1日法新電)洛杉磯法院今天發表聲明,洛杉磯法官已指派一名特別監護人,代為處理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三名遺孤的財產權益。這三人繼承麥可傑克森龐大的音樂事業。

洛杉磯高等法院表示,律師羅狄斯(MargaretLodise)已被選為麥可傑克森12歲的兒子普林斯.麥可(Prince Michael)、11歲的女兒芭莉絲(Paris)和7歲的兒子「毯子」普林斯.麥可二世(Prince MichaelII)的特別監護人,維護財產權益。

羅狄斯的監護工作不受傑克森遺產管理人,以及三名小孩的祖母凱薩琳.傑克森(Katherine Jackson)所做決定的影響。凱薩琳是三個孩子的法定監護人。

法官貝克洛夫(Michael Beckloff)做出這項裁定。自麥可傑克森6月25日過世後,他承審數起與這位流行樂天王有關的案件。(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