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陽不但有“白宮”還有“皇宮”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近日,中國XX論壇爆料,稱安徽阜陽的工商行政管理局,又出現大“皇宮”了。這個“皇宮”是繼阜陽“白宮”之後的又一個形象工程啊!

爆料者沒有說其他的,就發了圖片。光憑圖片,大家就可以看出個一二了。“白宮”花了6500萬造成,那這個呢?阜陽政府是不是應該說說?

網友: 又一個形象工程!……拿納稅人的錢不當錢,……又是我們阜陽的骯臟事,……做為阜陽人出現這樣的事覺得自己臉上無光!!!!

安徽阜陽地區,應算貧困地區。但是,這個地區多年來出了不少貪官污吏。從原市長肖作新夫婦腐敗案起,阜陽的蓋子不斷被揭開,兩任市委書記王懷忠、王昭耀先後倒臺。王懷忠在副省長任上被判了死刑,已經執行。王昭耀在省政協副主席任上被判處死緩。

中共南方報業集團曾報導:“到目前為止,阜陽市幹部中已經有兩名省、部級、八名市委常委、十一位廳級領導幹部,因腐敗而落馬。”

再窮不能窮政府 “國會大廈”出阜陽。更有甚者,就在大批高官倒臺,地方政府收入、人均收入都有限的情況下,當地政府蓋了高級辦公大樓,人稱“阜陽白宮”(http://focus.news.163.com/09/0710/09/5DRN784E00011SM9.html)(實際上,該建筑物是模仿了美國國會大廈,應叫“阜陽國會大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