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分發順利 8/7提早放榜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4日電)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今天表示,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成績複查及相關作業順利,加上各方要求,今年決定順應民情,放榜日由表定的8月8日提早到8月7日,但不會成為常態。

分發會分發組主任郭(方方土)煌表示,分發簡章表訂的指考放榜日期為8月8日,由於當天是父親節,近日接獲不少高中致電詢問可否提早1天放榜,且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的指考成績複查作業提早出爐,分發作業也提前完成,決定順應民意,提早到8月7日放榜。

  郭(方方土)煌說,考生於8月7日上午10時,就可上網查詢個人分發結果及各校系錄取榜單,各系組最低錄取結果及分發結果說明也會同時公布。同時並開放給各領榜單位下載榜單。這是國立成功大學承辦指考分發作業以來,第一次因作業順利提早放榜。

  至於8月7日放榜是否會成為常態?郭(方方土)煌表示,今年的指考分發作業非常順利,得以提早1天放榜,日後能否提早放榜,需視當年度分發作業是否順利而定,「不會成為常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