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飛躍瘋人院 中國精神病院迫害民眾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美國經典電影《飛躍瘋人院》描述了一個正常人被關在精神病院的悲慘境地。但是電影中的情節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根據網友的報料,在福建省龍岩長汀的一位網站總編就需要飛躍瘋人院。

根據網友的報料,福建省龍岩市長汀縣的一位網名是“九曲山莊”的網站總編程天富,他與妻子不合想要離婚,但是因為經濟利益糾紛被妻子陷害,幾次被福建省長汀縣新橋精神病院暴力“抓捕”,強制關押收治,並在裏面慘遭折磨。

程天富因為在網上發帖揭露這件事,7月17號,他在睡夢中再次被精神病院醫生強行關進醫院,當地中共官員認為他的帖子影響到福建長汀的形象,而在沒有對他進行司法鑑定的情況下對媒體宣稱他是嚴重的精神分裂者,並要求他的家人把他送到精神病院。福建長汀論壇也被要求遮罩這一內容。

在朋友的幫助下,程天富逃出長汀,在福建兩家有司法鑑定資格的精神病院之一作了醫學觀察與鑑定,結果他的思維邏輯正常、心理正常,無精神病症狀。

根據北京市英浩律師事務所主任李海波的博客介紹,深圳的鄒宜均女士的父母和哥哥就因為貪圖她的財產而將她強制送入精神病院,然後把她的帳戶洗劫一空。類似案例也在陝西、北京、河南、黑龍江等地被揭發出來。

這些社會現象折射出中共有系統的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大陸民眾。2008年僅在天津,最少就有6名訪民被關在精神病院,最長時間已達五年。而山東新泰農民因上訪被關進精神病院的消息,被中國傳媒披露後,網上有很大迴響,各大官方傳媒都轉載了這宗新聞。

上訪人士劉萍對維權網站天網律師說,上訪的人中有60%被關過精神病院。

2009年5月,“法輪功人權”向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提交一份“精神科藥物摧殘及精神病院迫害案例報告”。

報告中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制關押精神病院,並且施加電刑、注射或餵食不明藥物或其他如:灌食烈性酒甚至糞便等,以摧毀他們的中樞神經系統或造成身體劇痛、痙攣、嘔吐、思維混亂及強烈的羞辱感等等,從而達到逼供、逼“悔過”的目地。

大量法輪功學員在此種形式的迫害中 致殘、致瘋、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