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男聲銅獎獲得者Yicheng Lin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毅燕紐約報導)為期三天的新唐人電視台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於8月2日中午12點20分在紐約曼哈頓格羅德‧ 林奇劇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圓滿結束。來自來自臺灣的Yicheng Lin獲得男聲組銅獎。


Yi Cherng Lin在《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上表演 (攝影:戴兵 / 大紀元)

在獲獎後,Yicheng Lin表示,「只有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太好了!」

談到什麼是最大收穫,他說,「我覺得最棒的事情是:大家來,主要的目的不是這個(此時,他舉起獎盃),主要是在過程中我們觀摩對方,相互溝通我們唱歌的技術。過程中,就覺得我們都成長了。這是我們這次來的最大收穫。」

此外,他發現,這次大賽,有很多好的歌手。他特別提到來自神韻藝術團的選手很優秀,「他們掌握聲音和技巧上面都很細膩,知道什麼地方要用力氣,讓什麼樣的感覺表達出來。「是細緻的,細緻到一個相當好的程度。也因為如此,他們將那些曲子詮釋的淋漓盡致。」

出生在臺灣的Yi-Cherng Lin)在馬里蘭歌劇團上演的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中主演費加羅。並在莫扎特的Cosi fan tutte中扮演Don Alfonso,在Puccini『s Gianni Schicchi中扮演Betto,在台北歌劇團上演的La Boheme中扮演Alcindoro。

2006年,林宜誠在馬里蘭州大學獲得音樂博士學位。2004年獲得美國華人婦女組織/李基金會音樂獎學金。作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他曾為兩個台灣音樂劇永恆的希望和Bygone Years寫了腳本。他導演並參加演出的這兩個歌劇曾分別於2006年和2007年在馬里蘭州的Rockville上演。


Yi Cherng Lin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上表演 (攝影:戴兵 / 大紀元)


Yi Cherng Lin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上表演 (攝影:戴兵 / 大紀元)


Yi Cherng Lin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複賽上表演 (攝影:愛德華 / 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