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科技進廚房機器人煮拉麵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到過日本的人都會對日本拉麵讚不絕口,現在日本人開始把烹調"拉麵"的任務交給了機器人,據顧客們說口味和廚師做出來的一樣,一起來看一下。

在不到一個月前,名古屋的機器人工廠開設了這家拉麵店,來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技術。

兩個機器人忙著招待飢腸轆轆的顧客,一天之中能為顧客提供近80碗拉麵。

當地的機器人製造商賢治長屋說:"聘機器人作拉麵廚師的好處是,煮麵時間非常準確,加入配料很精確,以及麵湯味道和溫度和要求的完全一致。"

在這個拉麵店裡,您可以花7美元,等待1分40-秒就可以吃上一碗豬肉湯拉麵了。

第一次前來光顧的山田良,吃了麵條後,豎起兩個拇指說:"這和廚師做的拉麵吃不出甚麼不同嘛!"

機器人會按照編程烹煮麵條,然後往碗里加湯,再分撒佐料,還會給顧客戶表演各種雜技,如轉盤子,假裝的決鬥等等。

由於在研究和開發機器人上的大量投資,這個拉麵店目前還沒有開始賺錢。但拉麵店越來越引人注意了,在當地可謂名聲大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