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獲獎選手讚神韻很美 震撼感人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毅燕紐約報導)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于8月2日在曼哈頓結束後,神韻藝術團當晚7點,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藝術表演中心呈獻一場專場演出。現場觀眾爆滿,多名獲獎選手觀看後讚嘆晚會很美。演出感人、令人震撼。

女聲組金獎得主耿皓藍在中場休息時說,自己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演出很感人。「這個晚會很好看,我是看幾次,哭幾次。」

女聲組銀獎得主李郁茹是第二次參加聲樂大賽,也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她說,「晚會真的很美,音樂與舞蹈配合的非常好、非常美,服裝很美。」


女聲組優秀獎獲得者陳韻如(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對於上半場的節目,她說,舞蹈《大唐鼓吏》很有特色,男舞蹈演員剛柔並濟;《喜迎春》中扇子的運用很特別,變化多樣,還可以變成圓形的;而《筷子舞》則很有節奏感;她都非常喜歡。

女聲組優秀獎得主陳韻如則連續講了三遍:「晚會很美,真的很優美!」她說,中國舞確實很獨特,裏面有很多東西是西方藝術無法學得來的。自己觀看演出後,非常想去學跳中國舞。

女聲組銅獎得主陳科說,晚會很好。顏色很有中國特色,中國民族舞和鼓,以及一些古代的故事如岳飛精忠報國,孫悟空都很熟悉,印象最深的是舞蹈《迎春花開》,她說,手帕兩個一起轉,相當難。第一個節目《創世》,有仙境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

男聲組優秀獎得主Alvin Tan在接受採訪時說,晚會給他非常震撼的感覺。音樂的部分令他驚嘆,非常傳統。他是首次看到用西洋的樂器演奏東方的樂曲,而且是如此動聽,結合的如此完美。這讓他感到特別高興。


男聲組優秀獎得主Alvin Tan在接受採訪時說,神韻晚會給他非常震撼的感覺。(攝影:戴兵/大紀元)

而晚會的節目也非常的美,他最喜歡的節目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尤其是當看到好人被迫害致死後升上了天堂的情景,他說,非常感人。

Alvin表示,在晚會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其中包括中國的傳統文化。出生在新加坡的他,對中國的文化不太瞭解,他說,看了晚會,很想去深入學習中國的文化。

另一位女聲組優秀獎得主閔凱翊說,晚會很有震撼力,「尤其看到有這麼多的人在一起,共同努力把神賜給我們人類的東西延傳下去,我很感動。」

她表示,這個演出規模很大,從表演中,能看到所有工作人員付出了很多,演員的基本功很紮實,整台晚會極具感染力,所以她相信很多觀眾會被震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