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九集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破霧 – 走過7.20》系列節目今天是最後一集了。破開十年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迷霧,世界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堅忍與善良,中國大陸民眾也了解到全球法輪功學員解救國人的心聲。中共不代表中國,而神州大地上的炎黃子孫,如何能找回血液中流淌著的民族氣節與靈魂?相信每一位朋友一定能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接下來請看《破霧 – 走過7.20》第九集:訴心聲 盼眾生得救

在720迫害法輪功十週年之際,讓我們來聽聽原中共官員和法輪功學員們的心聲。

清華學生煉功點輔導員/愛爾蘭留學碩士 趙明:經過了這十年的過程啊,法輪功弟子在堅定的反迫害當中,留給未來的是:善的生命啊,面對邪惡,不屈服。以後的人哪,善良的人們,面對各種不公的對待的時候,將會充滿信心。因為他們會說:當年的法輪功弟子,做出了這樣的先例。所以,就覺得這十年呢雖然漫長啊,但是沒有白過。法輪大法弟子做了自己該做的。

原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政治領事 陳用林: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還在繼續,十年是非常漫長的。那麼這種持續、理性、非暴力的抗爭,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同時就是說,法輪功受迫害的這整個十年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我們這個民族的一個縮影啊:我們這個民族,中華民族,他不會輕易屈服的一個像徵。

原外經貿部辦公廳官員/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值此7.20之際,我最想對新唐人的所有觀眾們說一句,法輪大法好。我希望一切正義的人們,伸出援手、制止迫害,退出中共、遠離中共,迎接人類偉大的新生。

原國安部高級諜報警官 李鳳智:記住,你們也是華人,你們也是中國人。你們也有正義的良心,我知道。因此也希望你們,在可能的情況下,採取適當多方式,來消極怠工也好。來幫助這些,暗中幫助這些中華民族真正的希望所在。

原外企員工/北京地壇法輪功義務輔導員 陳剛:已經十年了。那麼面對這大的一場迫害、這麼長時間、面對這麼大的人群。(你)是不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是不是你確認自己是一個能夠分清是非善惡的人?那麼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認真的去了解一下甚麼是法輪功,了解一下這個迫害,那麼做出一個發自內心的一個、真正的一個選擇。

原天津國保局及610辦公室一級警司 郝鳳軍: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法輪功能夠在中國大陸合法,並且能夠希望普通人能夠一起修煉法輪功。讓法輪功在大陸洪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