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動用民兵 大陸強迫搬遷升級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過去中共地方政府是警匪一家、官商勾結強迫搬遷。根據最近網友的爆料,現在已經發展到動用民兵,成為兵匪一家的地步。

記者:最近有一篇《浙江桐鄉一富豪握有“軍權” 調動民兵傷人》的帖子在各大論壇出現。

文章中提到,浙江桐鄉當地一位富豪演繹了動用民兵參與強拆民房的一幕。網友披露,這名富豪叫做瀋金木,是土生土長的浙江桐鄉崇福人,現任桐鄉市建築裝飾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因為他的建材市場搬遷,部分經營戶要求妥善安置,這名富豪竟然口出狂言,說“民兵、法院,政府我只要一句話好了,你們不服從,有你們好果子吃!”

2009年 4月10號在崇福鎮中共官員和武裝部幹事的帶領下,上百名民兵進行武力搬遷。現場一名六旬老人被打斷4根肋骨,但經鑑定為「輕傷」,十幾名百姓被打成「輕微傷」。

事發至今,已經有3個多月,浙江省有關部門明確表示,這是一起嚴重的違法政治事件,竟然敢調動民兵,要依法嚴查。令人費解的是,受害百姓在當地投訴沒有起到任何作用,瀋金木和行兇的人至今逍遙法外。受傷者連醫療費也沒有著落,至今臥床不起。

當地百姓說,瀋金木財大氣粗,與當地官員關係不一般。今年3月,他的女兒結婚,就有警車為婚車開道。

事發一個多月後,當地鎮政府覺得事態嚴重,於是和市場經營戶談妥市場安置協議,但又因為瀋金木的一句話就被廢止了。當地公安對行兇者至今沒有任何處理,法院對輕傷者的刑事自訴也不予受理。

網友評論中共,說“都建國60年了,匪氣還這麼重,不愧是土匪起家。有網友緊跟著寫道,“土匪習性,別說60年,600年也改變不了。”也有網友稱民兵是,“中國第一黑幫的分支機搆!”

據了解,民兵是中共的群眾武裝,是中共軍隊的後備力量。民兵是劃歸中共總參謀部主管,具體到各個縣的武裝部負責。中共的民兵組織已經由單一的步兵發展成為包括高炮、地炮、通信、工兵、防化、偵察等專業技術分隊在內的基幹民兵。中共稱民兵是應付突發事件的“拳頭”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