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英國衛報:中共最大的地下活動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英國衛報》稍早之前刊登記者Peter Beaumont的文章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十年後,迫害由公開轉入地下。文章表明,儘管中共極力掩蓋和封鎖迫害消息,但是國際社會還是知道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

《英國衛報》的這篇報導中,記者採訪了幾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其中有家屬表示,警方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後,卻不敢向家屬承認。另一受訪者說,目前迫害幾乎轉入地下。

有媒體分析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由公開轉入地下,有多方面原因。首先是中共公開迫害搞不下去了。

二零零一年,江澤民、羅幹集團策劃和導演了"天安門自焚",試圖栽贓陷害法輪功,不過"天安門自焚"一方面矇騙了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但同時,這個"自焚"案也因為漏洞百出,被聯合國認定是中共自導自演的栽贓誣陷,給中共江氏集團巨大的打擊,因此也讓許多人看清了中共血腥的迫害手段。

大約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中共對法輪功改採"外鬆內緊"的方針,迫害逐漸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內部稱這是"看不見硝煙的戰爭"。而法輪功學員大力的揭露迫害,和反迫害力度越來越大,讓中共騎虎難下。

猶太裔美國人Arleen / 法輪功學員:「中共江澤民執政時開始迫害法輪功,它以為可以在三個月之內消滅法輪功,但是十年過去了,它沒有打垮法輪功,而事實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卻使世界民眾覺醒了,全世界所有的人,甚至是在中國大陸的人。所以迫害使法輪功更加強大,迫害使人們認清共產黨是多麼的壞。」

分析認為,中共試圖轉移人們的注意力,而把迫害法輪功由公開轉入地下。但是中共打擊法輪功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法律依據,不僅按照西方的憲政精神是非法的,就是按照中共自己的法律,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而純粹是"以權代法"。

旅居海外的華人吳先生:「法輪功學員做得這些事情都是非常得切合實際,而且擊中了中共的要害,中共不像過去那麼囂張,他現在只求自保了,法輪功在民主運動當中實際上起了非常好的推波助瀾的作用。」

現在中共仍然把法輪功作為"頭號敵人",但是卻沒有能力動搖法輪功。在中國以外,法輪功的聲勢越來越大,已經傳到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在中國大陸,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在迫害壓力下仍然堅定不移,完全超出中共迫害者的預料與想像。

大陸民眾白先生:「法輪功對促進這個社會發展、人類進步,往更高層次的道德方向的發展,是極有價值的東西,而且對改造中國的國民性具有無可替代的意義和價值,因此我給了法輪功全新的認識、全新的評價。」

對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當初的鋪天蓋地,到現在被迫轉入地下,相反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聲勢越來越大,法輪功在世界各地傳得越來越廣,法輪功真相越來越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而中共的迫害由公開轉入地下,似乎說明這場迫害已經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