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大賽選手的水平非常高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金言紐約報導)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複賽8月1日在紐約曼哈頓格羅德‧林奇劇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隆重登場。來自紐約的李雯在觀看了大賽後表示,大賽選手的水平非常高,我們華人的音樂沒有輸給別人。

李雯在紐約長島一家醫院(Prohealth care associates)就職,她表示,她的表妹今天參加複賽,所以她特意趕來觀看大賽

來自紐約長島的李雯在觀看了8月1日的《全世界華人
聲樂大賽》複賽後,接受了記者採訪。(攝影︰文忠/大紀元)

她說:「我感到大賽比我想像的水平要高很多,我原來想到,華人可能就是舉辦一個活動而已。可是我沒有想到來參加的人水平非常高,讓我覺得有點驚訝。」

「大部份選手是受過訓練的,我感到水平非常高。特別是有的選手身材不是很高大,但是發出的聲音很大。」

她還表示,新唐人電視台舉辦這次賽事非常有意義,他們一直努力使華人的藝術回歸正統之路。

她說:「我聽說聲樂大賽之後會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想帶我的兒子去看神韻晚會,讓他感受我們華人的真正藝術。雖然他是華人,但是基本上和美國人一樣了,我要讓他也知道,我們華人的音樂沒有輸給別人,我們華人的音樂非常好。」

「我覺得正統的音樂可以使我們回歸平靜的心情,因為搖滾樂有時候可以挑起人的比較負面的一面,有一些雜質在裡面,你聽了以後會容易發脾氣。我覺得聽了今天的這些音樂很容易安靜下來,這個差別很大。」

她表示,中國人唱美聲唱法,唱的也很好。我覺得音樂不限制於你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音樂是神所創造的。

她說:「藝術就是藝術,不應該摻入任何黨文化的色彩,黨文化有為其宣傳的目的,沒有黨文化的歌曲,我覺得聽眾聽了很舒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