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黑客敗訴恐被引渡美國受審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訊】英國高等法院7月31日裁定,英國籍黑客麥金農(Gary McKinnon)在入侵美國軍用電腦網絡案件中敗訴,將很有可能被引渡前往美國受審。

法庭駁回了麥金農律師提出的麥金農健康狀態不好的論述,也拒絕了麥金農要求重審該案的要求。

代表麥金農的辯護律師指出,麥金農是一名“外星人謎”,他只是為了尋找外星人的證據而企圖到美國軍事網絡內尋找證據的。

43歲的麥金農曾在2001年和2002年利用一臺56k、沒有任何密碼保護的電話線上網,侵入美國軍方和航空航天局電腦系統,導致美國軍方在華盛頓的2,000臺網絡機器全部關閉達24小時,直接經濟損失70萬美元,被稱作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軍事黑客”。

2002年,麥金農被捕,並以非法入侵美國電腦系統,包括入侵美國國防部和國家航空航天局電腦系統被起訴。麥金農敗訴,將很有可能被引渡前往美國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