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鐵僱黑社會砍傷當地老百姓(組圖)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訊】2009年7月24日下午1:30分左右,一陣刺耳的剎車聲打破了小村的寧靜。午睡中的張劉村六組村民們被一陣陣粗魯的叫罵、摔打聲驚醒,數十名滿是紋身刺青的陌生精壯男子從幾輛麵包車上衝下來。他們人手一把長長的砍刀或木棒,殺氣騰騰,其裝備及打砸槍的手法非常專業,具有典型的黑社會性質。此時,單純的、無任何防備的村民們被好奇心驅使,上前圍觀,不料,車上下來的這批人不由分說,見人就用刀砍,用棒打。原本安祥和諧的小村剎時失去寧靜,可憐的村民們甚至連躲避逃命的機會都沒有,有的被打的頭破血流,有的背部被砍傷,有的胸膛部受嚴重內傷。張劉村七組組長劉福元見事態嚴重,出面調解時,左手碗被打至嚴重骨折。被打的村民中年齡最大的67歲,最小的僅14歲,其中包括多名婦女、老人、小孩。這是一場有組織有預謀的僱兇傷人事件。

驚魂未定的村民們未料到噩夢並未就此終結,匪徒見村民報案了,於是趁派出所警員走後,於當日下午4:30分左右,鐵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處負責人員再次帶著凶神惡煞打手們“掃蕩”了張劉村六組、七組,似乎對上回的恐怖襲擊力度不甚滿意,他們此次折返不僅見人就打,又砍傷3人,還砸毀房屋,並趁亂洗劫財物,然後25號凌晨一點鐘左右匪徒第三次襲擊張劉村六、七組村民的房子在被砸搶後,走時放下話來:“誰敢報警,我就殺你孫子,滅你全家”。只剩下滿地碎玻璃,被毀的傢俱七零八落,四散開來,景象之淒慘,令見者落淚,為之義憤填膺。

據村民們反映,引發該起惡性傷人事件的起因是一條正在修建的途經張劉村的鐵路,該鐵路橫亙南北,正好將張劉村村民居住區與千畝良田分隔開,村民們世代以務農為主,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早在毛澤東時代就修建了用於灌溉的水渠,至今仍在發揮巨大的作用。

中鐵十一局(武漢—宜昌)鐵路在建工程項目部第三分理處,在湖北省天門市多祥鎮張劉村六組、七組段修建鐵路,村民為了保障子孫後代過上好的生活,要求在建鐵路的同時,修一條鐵路的函道,以保證鐵道北邊千頃糧田的種、收的方便道。據悉,如果不修此函道,從安全通過鐵路,然後再折回,如此反覆,給村民們的耢作、生活帶來了極大的麻煩。為此,村民們按照正常程序集體向張劉村鐵路段的項目承包方提出申請,希望和對方友好協商以解決問題,但是遭到對方的野蠻拒絕,村民們積極維護自身的正當權益,與承包方發生衝突,承包方為警告、恐嚇村民,因此出現了文章開頭的那一幕。

目前,張劉村家家閉戶,人人自危,鐵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處負責人不知從哪調來三卡車人。卡車裡裝滿了六十多名民工來到了張劉村六、七組。下車後施工頭帶著六十多名民工手持砍刀鋼管氣勢洶洶的進了村,挨家挨戶的搜人,他揚言道:“你們見了村民就跟我往死裡打,打死一人賠30萬。”反正老子有的是錢,上面有人撐腰。這樣民工們不分男女老少,見人就砍,見屋就拆。這種陣勢跟當年的鬼子進村情景有甚麼兩樣?

鐵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處僱兇傷人的行為令人髮指,有目擊者稱,這是幾十年來所見過的最為恐怖的群體被毆事件,其給當地群眾造成的傷害和心理陰影不亞於1937年日本人侵略中華所帶來的恐慌。犯罪份子如此明目張膽,囂張猖獗,究竟是誰在為其撐腰?

如此草菅人命,國家法紀何在?朗朗乾坤,竟無百姓一個說理處?如此民情洶洶,相關職能部門在哪裏?為何報案後還接二連三地遭受襲擊?莫非,正如打人者所言,他們的後臺老闆關係硬,底子厚,錢財通神,足以蒙住政府與法律的眼睛?

(武漢-宜昌)鐵路作為國家重點工程,鐵道部十一局本為造福人民修建鐵路,為何卻把老百姓往絕路上逼!

下面附天門市多祥鎮張劉村被打傷村民的姓名、性別、年齡及部分圖片。

姓名 性別 年齡 傷情

嚴文博 男 18歲 內傷

嚴群先 女 40歲 內、外傷

劉艾君 女 37歲 內傷、背部砍傷

楊唐雄 男 35歲 頭部、背部砍傷

楊 抗 男 14歲 背部刀傷

楊同進 男 61歲 頭部破、內傷

劉志剛 男 32歲 顱骨破裂

劉 奇 男 18歲 顱骨出血

周有芝 女 67歲 左臂骨折

劉夢君 男 16歲 頭部砍傷

楊進雲 男 43歲 內傷

嚴煥香 女 43歲 內傷

劉福元 男 57歲 左手腕骨折

劉落新 男 50歲 顱內出血、重傷,昏迷2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