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春紅被監禁中生產 母子同遭關押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訊】河北訪民趙春紅在平泉縣中醫院生產後十天,當局就將其母子強行轉移到平泉縣黨校裡監禁。她家人向本臺記者表示,趙春紅產後大出血,身體非常虛弱,現被關押在黨校的黑監獄,沒水沒電,環境條件十分惡劣。

趙春紅的嫂子告訴記者,當局不顧趙春紅的身體狀況,將她們母子從醫院轉移至黨校關押。她的姪女錶示,警方把趙春紅母子關在一間小屋裡,空氣和衛生條件惡劣,沒水、沒電,只有一張床。

趙春紅的姪女:「一個產婦,剛生完小孩幾天,就這樣。一個小孩,剛出生,他也沒有罪,你為甚麼把他關到那個黨校裡啊?那不成了黑監獄了嗎?」,「我們找不到領導,打電話不接,見人也見不著。」

對於趙春紅上訪無門,屢遭劫持、關押,趙春紅的嫂子表示非常無奈。

趙春紅的嫂子:「我家人就是乾著急,沒法,你說有啥法?咱沒門哪,沒權、沒勢。找誰說理去啊這年頭?我說當老百姓的這沒法活路啊!」

趙春紅是河北省承德市平泉縣人,2004年她投資上千萬與人合夥開發秦皇島青龍縣西溝銅礦,礦山投產後被地方貪官侵佔,兩年來趙春紅多次向政府和法院投訴上告,都沒有結果,期間她還多次被警察毆打、拘禁、關押。今年6月28日深夜,趙春紅被當局從北京劫持回平泉縣,在警察監視下生下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