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聲樂大賽 台灣區選手啟程赴美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2009年新唐人電視臺主辦之全球華人聲樂大賽,將於七月三十一日起連續三天在紐約市立大學舉行初複賽和決賽,在亞太地區台灣初賽入圍的23位選手已陸續啟程前往紐約參賽。

台灣地區2009年新唐人華人聲樂大賽,六月份在台灣臺南大學雅音樓,舉行亞太地區的初賽。參加的46位選手中,有23位於初賽中入圍,其中有7位選手,在七月二十八日清晨,搭乘班機前往美國,參加七月三十一日到八月二日在紐約市舉行的比賽和頒獎典禮。

王小姐家住高雄,是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二年級的學生。

王珮穎 :「除了自己音色的表達技巧,還有情感跟音樂性以外,最主要是臺風。」

林先生現任臺南大學管絃樂團的指揮。

林幼雄:「新唐人辦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希望我們全世界的華人,所有美聲都能集中起來,讓大家發揚光大。」

張先生是東海大學附屬小學的音樂老師。

張上民 :「那就是全力以赴,就是 把自己的心情準備好。」

鄭小姐剛剛自成功大學畢業,對聲樂有濃厚的興趣。

鄭亦宸:「我覺得就是盡量做到,自己最好的狀態,對結果並沒有想太多。」

洪先生是南投文化局管樂合唱團的指導老師。

洪英寬:「我跟我內在的對聲樂的那個感覺,好像跟這次比賽的宗旨有一點接觸上,很有意義 非常有意義。」

參賽的選手預計在八月五號晚間返抵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