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警察槍殺58歲老人親友喊冤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中國江蘇新沂市合溝鎮朱前村58歲老人朱化金在青島做生意,5月底被河西派出所警察槍殺,死者親友表示,死者身上多處淤青,明顯是先遭暴力毆打後槍殺,但官方以襲警為由推卸責任,死者親友投訴無門,希望外界給予關注。

死者朱化金的兒子朱海君告訴記者,青島當地派出所,隱瞞了家屬幾天,才通知去認屍。

朱海君:「人已經死了,他們隱瞞事實,6月5號帶我們去看,我父親青一塊紫一塊的身上都是,不給我們明確答復,我們告啊,青島沒有人接待。」

朱化金的好友楊先生向記者描述了朱化金當天被殺害的過程,兩個警察懷疑他是小偷,拽著他的手,蠻橫的強迫他認罪。

楊先生:「兩個警察抓住他之後就打他,就拿槍把他打倒了,他是一個5、60歲的老年人,他能打過訓練有素的兩個公安幹警嗎?不可能的,用槍把他打死了,他們是草菅人命。」

楊先生還說,5月25號打死人的,29號去報案,6月2號公安機關才通知家屬,隱瞞了好幾天,他們有很多時間作假供,宣稱他是襲警。

楊先生:「我們有甚麼辦法去對抗這個共產黨,死者身上打的臉上也出血、耳朵也出血、身體打的青了不知道多少塊,我們請記者媒體來關注這個事情。」

朱化金的親友認為,案發當時受害人是在路上走,不是盜竊現場,而且受害人當時沒有攜帶贓物或作案兇器,警方並無證據證明朱化金有盜竊行為。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