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下崗職工舉報貪污遭威脅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訊】中國遼寧鐵嶺醫療器械總廠下崗職工,在網上舉報原廠長馬國生私自賣掉工廠,貪污金額高達2000多萬元,職工代表報案後兩年來不偵查,反遭警察威脅,被買斷工齡的職工,沒有任何社會保障,生活十分困難,希望媒體給予關注。

遼寧鐵嶺醫療器械總廠下崗職工代表王先生表示,現在職工舉報無門,因為他們怕醜事曝光,利用公安特權,將他們上網發帖的寬帶查封。

王先生:“廠長把這個廠子佔為己有,給出售了,製造假帳,職工一年給312,集體資產就硬給霸佔走啦,剩下我們的職工現在一無所有,沒有醫保、社保,咱們買斷呢,我們只有等死,我們職工不是少,上百人,我發了不少帖子,他們給封了。”

該廠下崗職工李女士表示,他們在網上曝光此事後,今年4月才對馬國生採取了刑事拘留,但不久就釋放,同時威脅職工代表必須保證不再舉報,否則就坐牢。

李女士:“廠子私自給賣了,也沒透過職工大會,醫保、社保甚麼都沒給我們報,我們現在生活非常難,職工有一個告狀都告的氣死了,告不贏,都官官相護,上訪到哪兒都說不通,動用黑社會威脅舉報人。”

職工們的舉報材料中說,2007年聘請專業財務人員和律師調查,查出原廠馬國生貪污金額高達2000多萬元,同年8月份,職工們向公安局舉報原廠長貪污,公安局至今不調查、不取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