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洲市腰鋪鎮官員強拆歐打村民多人受傷

2009年7月9日,滁洲市腰鋪鎮發生了一起政府歐打老百姓事件.農民的合法房子強行被政府折遷(在沒有折遷證的情況下)。

7月9日早晨七八點鐘,一位姓王的政府書記帶領當地地痞流氓數百人來到農民住宅二話不說就打起人來,並且開來了挖土機,他們打人心狠手辣,老人上前阻止,他們不分清紅皂白老人也打。70多歲的老人,他們也下得了手,看著倒在地上掙扎的老人,卻沒有人送他們去醫院﹔很多老百姓被打的身上流血,他們打了十幾戶人家,上百人。有人哭叫道:“我要告你!告你歐打老百姓!”

誰知王書記輕蔑的說:”你告啊,你要告的話也要先從滁洲市告,想想你能告贏嗎?"

被打的人只有自己互相挽著去醫院,現在他們在滁洲市鼓樓醫院。還有一些人被政府拘留起來了。
當王書記的人強行折房,有百姓嚎啕大叫著"停下,停下,我的孩子還在裡面呢"!!!他們好像沒有聽見。百姓急於無奈只能擋在挖土機前跪下,他們才停下。

這就是現在所謂的三農政策,優民政策。這些受害的底層農民無奈而又無能為力。

(圖片:網民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