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芝獄中絕食抗議 400天音信全無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目前被拘禁在浙江女子監獄的浙江金華法輪功學員唐寶芝,自2008年4月8號開始絕食,抗議獄方對其女兒迫害致殘的罪行, 被非法與家屬及外界隔絕400多天,至今下落不明。

現年58歲的唐寶芝曾經是浙江省的勞模,她和同是修煉法輪功的女兒陳瑤,在2006年6月遭非法判刑後,關押在浙江省女子監獄。

該監獄的副監獄長方玉紅等人,設計各種酷刑折磨關押於此的法輪功學員,例如將學員關在不見天日的密室,短則半年,長則一年,室內貼滿辱罵法輪功的圖片,並整天播放侮辱法輪功的錄像﹔還用強燈光照射學員,一連幾天不讓睡覺﹔甚至連續幾個月把學員捆綁在床上,大小便任由拉到褲子裏,不讓洗澡換衣,最後身上的內衣褲都爛掉了。

陳瑤在這種迫害的環境中,2007年下半年,下肢肌肉出現萎縮,無法行走。唐寶芝要求監獄方送女兒保外就醫,遭到拒絕,她因此自2008年4月8號開始絕食,抗議監獄方的不人道迫害。

400多天過去了,監獄方仍然不允許家屬會見,由於無法獲知唐寶芝的近況,讓家屬心急如焚。

唐寶芝曾經是浙江省的勞模,在金華市汽運行業工作,她的女兒陳瑤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2人都因為當局打壓法輪功而失去工作。唐寶芝的丈夫也先後兩次被綁架進洗腦班迫害。

新唐人記者 茱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