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進入溫網決賽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星期四,在扣人心弦的溫網半決賽中,2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賽蘭娜∙威廉姆斯)以6-7,7-5 ,8-6的比分擊敗了4號種子、俄羅斯的艾琳娜∙德門蒂耶娃。

小威廉姆斯沒有食言進入了決賽。雖然身高不及德門蒂耶娃,但她的大力擊球和發球讓德門蒂耶娃沒有任何機會。

比賽第一局, 兩名選手都很緊張,結果德門蒂耶娃成為今年全英俱樂部大賽中第一個贏了小威廉姆斯一局的選手。

第二局,小威廉姆斯追平了比賽。

最後一局,一個微妙的網球助了小威廉姆斯一臂之力,經過兩小時49分鐘的激烈角逐,德門蒂耶娃最終敗北。

小威廉姆斯在場邊接受採訪時說:“真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德門蒂耶娃表現很出色,我們讓觀眾看到了精彩比賽,不過在逆境中我沒有放棄。”

如果上屆冠軍、姐姐大威廉姆斯週四晚間能擊敗頭號種子、俄羅斯的薩芬娜,姐妹倆將在決賽中第四次交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