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動物園出生罕見雙胞無尾熊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巴斯(Bass)的驚奇世界野生動物園(Wonderland Wildlife Park) 日前誕生了一對稀有的雙胞胎無尾熊。不過由於無尾熊媽媽偏愛其中一個,另一個小家夥只能靠工作人員人工飼養。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只可愛的小家夥 名叫凱拉(Kailla)。

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當天他們看到無尾熊媽媽,伯西(Bussy),把凱拉扔出育兒袋時,大吃一驚,而更讓他們更驚訝的是,他們還看到另一只小無尾熊從育兒袋中伸出了小腦袋。

據信,目前世界上只有4對人工餵養出生的雙胞胎無尾熊。

動物園的主人之一,達倫 蒂利(Darren Tilley)介紹說,無尾熊媽媽只有一個育兒袋,由於空間的關係,只能 照顧一個小寶寶,而被媽媽拋棄了的凱拉,目前只能由公園的員工照顧。每3個小時餵食一次。

凱拉的另一個兄弟或是姐妹的仍呆在育兒袋中,尚未命名,偶爾會伸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凱拉的存活機率只有萬分之一,目前正努力掙扎求生,一只玩具無尾熊是它唯一的慰藉。

無尾熊是澳大利亞的原生動物 與其他種類的動物沒有關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