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嚴曉玲遭姦殺案 福建公安抓披露者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訊】 「福建閩清嚴曉玲輪姦致死,比巴東鄧玉嬌悲慘一萬倍」的消息曝光後, 當地公安6月28號抓捕了福州市訪民陳煥輝與妻子雪雲被。26號被抓的福建連江維權人士范燕瓊也被押到福州馬尾區派出所。警方沒有追查犯案兇手,卻集中追查誰是「嚴曉玲案」的消息洩露者。

警方懷疑范燕瓊6月23號在陳煥輝家裏用電腦發了「閩清嚴曉玲比巴東鄧玉嬌悲慘一萬倍」的帖子。因為這個帖子引起了國內外網民和媒體的關注,福建官方馬上回應說這個消息是謠言,並且作為大案來追查披露此案的人。

28號,維權網義工再度聯繫閩清受害人嚴曉玲的母親林秀英,結果電話再也打不通,而打通了嚴曉玲弟弟的電話,但對方不敢談論任何情況,只驚恐的否認並拒絕一切問話。

今年49歲的訪民林秀英,家住福建省閩清縣梅城鎮,此前,她披露了年僅25歲唯一的女兒嚴曉玲慘遭警匪輪姦致死的悲慘經歷。

案發前的2007年農曆臘月28號晚上,嚴曉玲被有公檢法背景的黑社會頭目聶志雄等10多個同夥,帶到一個名叫「台山」的別墅「過年」,回家之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整日坐臥不安。

母親林秀英說:【錄音】「我女兒從小她父親去世了,很乖的很懂事的,就給他們這一夥人騙出去、控制她賣淫,逼得她身上一分錢都沒有,我叫她不要出去,不要和這一夥人在一起,她講:『我不出去不行,他們就傷害我的弟弟,我現在就是要保護弟弟的。』她給他們逼得沒辦法了。」

去年2月11號晚上10點多,聶志雄一夥連同兩名警察將林秀英從家中帶到縣醫院,兩名護士指著一具女屍衝她說:「這是不是你女兒?」林秀英看到一具頭髮散亂、面目猙獰的女屍,兩隻手腕上幾道黑色抓痕十分醒目,她頓時暈了過去。

當林秀英醒來時陸續聽到醫護人員議論說:「這個女孩死的太慘太慘!」「陰道口張開很大,無法收縮。」「陰道內還有精液。」「至少5、6個以上輪姦,甚至死後還姦屍。」

案發第二天,林秀英趕到公安局請求將聶志雄等緝拿歸案,請求將能夠證明聶志雄等脅迫女兒賣淫的手機、通訊簿等要回。而公安卻說:「做法醫鑑定才能抓捕他們。」接著又說:「要交5千塊錢才能做法醫鑑定。」

2月13號,林秀英請求經辦人魏夢軒將其親眼所見女兒會陰部撕裂狀以及手腕上的抓痕寫進筆錄,但魏夢軒拒絕記錄。隨後,魏夢軒強行抓起林秀英的手,在其編造的筆錄上一陣亂按。

2月16號,林秀英小兒子到公安部門再次要求法醫鑑定但沒有結果,只好到縣醫院看望姐姐的屍體,一進太平間卻驚訝的發現:嚴曉玲的子宮等下體被人割下,丟棄在一個紅色塑料桶裡。隨後他們被告知:嚴曉玲死於子宮外孕。

嚴曉玲舅舅林愛德:「這完全是為了…(湮滅)罪證,才把她(子宮)割下來扔在那裡。」

案發第二天,有好心人前來偷偷告訴林秀英:嚴曉玲是遭8人輪姦致死,而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正是聶志雄的父親。

命發一年多來,林秀英不斷向各級部門訴求,從縣各有關部門,到省市各有關部門,甚至赴京上訪,但至今無人理睬。直到不久前網上消息被披露才引發關注。

今年6月24號,福州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嚴曉玲死因,法醫鑑定結論是:嚴曉玲係輸卵管妊娠破裂致出血性休剋死亡。新華社等中共官方媒體也紛紛作出澄清報導。林秀英獲知官方的回應後說:「他們在造謠。」

嚴曉玲舅舅林愛德:「身上有黑斑印一大塊,我們叫他筆錄寫下來,結果他講是死後的屍斑,這騙誰呢?不可能死後屍斑會一大塊。」

當地警方還對嚴曉玲的家人進行威脅。6月25號上午9點多,閩清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公安局邱姓副局長、梅城鎮黨委鄭姓書記在5、6名警察的陪同下來到林秀英家,警告她說:「你們還申請廉租房,現在發這樣的文章想都不要想了。」

此前,鄭姓書記在林秀英去北京上訪時,還警告過她要停掉她家的低保。據當地消息透露,黑社會頭目聶志雄與縣公安局副局長林宗穎以及縣檢察院塗姓檢察官關係良好。

與此同時,福建省公安廳網安大隊各屬部門刪除有關網貼。大陸網民紛紛議論說:「喪盡天良!」「只要警方介入,結論一定自殺。」「公安就是黑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