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一村幹部大白天慘死街頭(慎入)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6月18日中午,汕頭市潮南區臚崗鎮新中村黨支部副書記張某中午下班回家,路遇駕私家車、持刀槍的男子攔住去路,在證實其身份後實施砍殺。張某在亂刀之下當場斃命,據說現場兇殺手段非常殘忍,死者屍首不全、四肢俱斷。場面非常慘烈,讓人觸目驚心,不寒而慄!!!!

  案發現場是在鄉村人來人往的主幹道上,凶手更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旁若無人實施兇殺,據稱有過往路人因遭恐嚇而不敢跟前制止。短短的幾分鐘內,一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於非命、橫臥街頭。而作案者也鎮定自若,「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從容離開。

  都說廣州是中國的巴格達,那汕頭潮南區簡直是廣東的耶路撒冷,在許多汕頭人心目中廣州可是人間天堂。多年來潮南區黑幫橫行、槍支氾濫成災、搶劫多如牛毛、鄉鎮幹部不作為、老百姓人心惶惶,這一次竟然動到幹部身上來,慘!

  案發現場

—— 本文轉自互聯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