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間團體抗議朝鮮挑釁行為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6月25號(星期四)是朝鮮戰爭紀念日。韓國數百名保守派民間團體的成員聚集在首爾的一座公園,舉行集會,紀念1950年到-53年間的朝鮮戰爭,並抗議朝鮮一連串危害和平的挑釁行為,及其權力繼承計劃。

參加活動的韓國民間團體成員焚燒了朝鮮的國旗和導彈模型,譴責平壤當局最近幾個月來所進行的一連串危害區域和平的挑釁行為,抗議活動的領導者樸讚星(Park Chan-sung)說,“朝鮮獨裁政權應該及早結束。北方的核設施和導彈發射設備應該去除,甚至用先發制人的方式也行。我們敦促國際社會終結朝鮮的戰爭挑釁以及對世界和平的威脅。”

上個月朝鮮試射導彈,並重新開啟了一座可生產用於製造武器钚的核工廠,並在25號進行了第二次核試驗,造成區域情勢緊張,遭到聯合國制裁。

在當天的活動中,抗議者們還要求朝鮮當局釋放兩名美國籍記者凌志美及李雲娜。本月早些時候,平壤以“對朝鮮有敵意行動”等罪名,重判這2名報導朝鮮難民的美國記者12年勞改。由於審判過程不公開,兩名記者犯案細節無人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