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iPhone 開賣首個週末 售出1百萬支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

(中央社台北22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 (Apple)新款iPhone 3G S在開賣後的第一個週末共售出1百多萬支,優於分析師的預測,和前款機型銷售速度並駕齊驅。

iPhone 3G S配有攝影機功能並較前一款有更大的儲存記憶體,是在6月19日開賣。蘋果今天也在聲明中表示,自iPhone更新軟體推出以來,已有6百萬名顧客下載此軟體。

蘋果與Research in Motion、Palm爭奪客戶,後兩公司本月也展示它們能上網的新款手機。

Kaufman Brothers分析師Shaw Wu原先預估iPhone將銷售60萬支;Piper Jaffray & Co.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則預估75萬支。

蘋果前一款手機iPhone 3G去年7月開賣的首個週末共售出1百萬支。

台北時間今晚10時37分,蘋果股價在紐約股市下跌1.73 美元或1.24%報137.75美元。(譯者:顧恆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