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入圍音樂會 演出高水準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訊】今日下午於臺南大學雅音樓,舉辦「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入圍音樂會,現場嘉賓雲集,大家風雨無阻,都是為了前來聆聽一場美好的音樂盛宴。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選手們精彩的演出。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已於昨日圓滿落幕。入圍複賽的23位選手們,特於臺南大學雅音樓舉辦「入圍音樂會」。

臺南文化觀光處處長許耿修特別前來,希望鼓勵入圍的選手們在未來能繼續努力,在國際發光。

臺南文化觀光處處長許耿修:「這是一個以文化來交流,那麼也藉著這個競爭來彼此切磋,那麼讓大家能夠有一個共同的饗宴,從心靈上去得到一個更美好的升華。」

美好的音樂不寂寞,在風雨中依然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音樂會門票一票難求,現場貴賓雲集,場內座無虛席。

致遠管理學院主任秘書翁資雄:「整個那個表現是發乎自然的,可見他平常的訓練是相當夠的,那麼其他的整個這個水準呢,也都相當的足以跟外人道,我想希望他們到紐約去,應該有一番很好的表現才對。」

選手們各具特色的動人歌聲,將歌曲詮釋得絲絲入扣,現場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掌聲回應。入圍選手將於今年的7月31日至8月2日遠赴美國參加比賽,令人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