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眾議院議長 正式離任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訊】英國眾議院議長邁克爾馬丁因對議員開支醜聞處理不當於星期三正式離任。他說,他很抱歉自己在議會任職30年來第一次出現了這樣的醜聞。

馬丁在他的告別演講中說,這件事已對國會議員的公共信任造成損失。 他說:“我在這個議會的30年中,沒有見過這樣的先例。讓我再說一遍,英國的先生們,女士們,我很慚愧。 “
與近來許多議員激烈的批評不同,馬丁收到了首相戈登布朗和反對黨領袖們的熱烈致意,以及議會中長時間的掌聲。

布朗說:“我非常榮幸第一個發言,並第一個代表全體議會,衷心感謝你在議會長期和熱誠服務 “。

保守黨領袖卡梅倫說: “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兌現你所說的話,那就是我們必須重建公眾對眾議院的信任。 “

因對開支醜聞處理不當,馬丁曾在上個月宣佈辭職。他是英國200年來第一位被迫辭職的議長

星期一,新議長將從10名候選人中選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