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民眾聲援5500萬人退黨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訊】6月13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民眾在倫敦舉行遊行聲援5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來自英國各地的民眾從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出發,途中通過中國城向旅英華人傳遞5500萬中國民眾退黨的消息。
英國退黨大聯盟聯絡人李女士向記者介紹了旅英華人民眾退黨的情況:“自從2004年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全世界引發了退黨大潮,目前已有55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而且全世界到處都有退黨服務中心,你們已經看到了這裏是倫敦退黨服務中心。在英國有將近9個城市有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有義工在這裏做。”

退黨義工周女士談到在勸旅英華人退黨時有時會不被人理解,甚至受到各種言語上的侮辱, 她稱對此無怨無恨:“雖然在勸退過程中,有的人出口傷害我們,但是我們覺得不是他們本人願意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