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社會向公民監政會倡導者施暴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訊】長期在深圳從事反腐敗工作的郭永豐,10號下午4點多,被4名不明身份者持刀砍殺,傷口深可見骨,經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郭永豐懷疑是徵集公民連署簽名、向中共政府申請成立中國公民監政會而引來殺身之禍。

每天下午的4點到5點是郭永豐的慢跑運動時間,10號下午他如往常一樣,到住家附近的小山跑步,山逕突然竄出10幾個身份不明的人,其中一人拿著棍棒、三人拿著刀子,上來圍住他暴打,還好郭永豐跑的快,脫逃了,但是頭、手仍被砍傷。

郭永豐:「棒子打了我很多地方,把我眼鏡打碎了,把我後眼包打裂了,然後用刀捅我,把我右肩膀砍了一刀,左手肘捅了一刀,左手已經現在提不起來。」

郭永豐的傷口逢了20多針,他到警局報案並要求做法醫鑑定,但是警局的態度卻很消極。一位網友分析認為,郭永豐被打其實是當局對他的一種恐嚇。

網友:「這些打他的人是事先埋伏好的,目標也很明確,然後呢手段也很清楚,他們就是把你給包圍了,就把你打傷、打出血、讓你受點皮肉之苦。任何一個明白事的人,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都知道,立即想像到這是甚麼原因了。」

郭永豐本人則認為,這是中共要殺他滅口,報復他籌組中國公民監政會

郭永豐:「可能與中國公民監政會有著密切的關係,絕對有關係,他們就是殺人滅口,把你郭永豐滅掉了監政會也完蛋了嘛。」

今年六四期間,深圳國保曾強行把郭永豐帶離家中,非法監禁在一家酒店中4天,6號才回到家中的他,不料又再次遭到暴徒的砍殺。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