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槍案涉嫌老翁 白人至上種族主義者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今天涉嫌在華府納粹大屠殺紀念館開槍攻擊的老翁,是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且是否認納粹大屠殺的強硬份子,他的著作並揭露長期以來對猶太人和少數民族的仇恨。

88歲的范布倫(James von Brunn)最近在部落格抱怨,「美國是第三世界種族垃圾場–愚蠢、無知、完全破產、已到盡頭」。

他曾寫過有關納粹大屠殺、希特勒和他白人主義至上觀點的書,包括他個人網站稱之「他畢生最重要的成就」、一本名為Tob Shebbe Goyim Harog(殺死極端異教徒,暫譯)的書。

范布倫據報在位在首都華府的美國納粹大屠殺紀念館(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開槍攻擊。他自己受傷前,在博物館開槍射中一名警衛。

美國主要新聞媒體報導范布倫就是槍手,然而,警方拒絕證實槍手的身份,只表示嫌犯傷勢危急。

根據范布倫在個人網站(www.holywesternempire.org)公布的自傳,他曾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魚雷快艇艦長,並是該戰役的授勳退役軍人。(譯者: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