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城管遭群眾暴打 當街下跪求饒(組圖)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訊】6月7日,在蘭州市“義烏商貿城”街邊的小攤販遭遇城管暴力“執法”,而且其身後還有派出所的警察。圍觀的群眾和商販看到城管把小攤販的攤子推倒,忍無可忍,幾個小販一下子把城管隊長直接打翻在地。於是憤怒的群眾終於爆發了,邊罵邊暴打城管,城管隊長被群眾吐口水、扔垃圾、痛罵,嚇得當眾下跪求饒。

今天一位目擊者在網絡論壇發貼,描述了7日他目睹的一場城管暴力“執法”,被圍觀的群眾暴打,人山人海的人們堵塞街道,造成交通癱瘓的過程。

目擊者表示,因為要裝修房子,故週末他陪妻子到建材市場逛,然後他們坐50路汽車,下車後往義烏商貿城走,到了那裏他們坐在街邊小攤上吃東西。剛吃了幾口,聽見小販們嚷著城管來了,商販老闆馬上忙著收拾攤子。他們看見旁邊的小攤販已經開始和城管推推搡搡的。

因為來的城管較多,還有派出所警察一起來了。城管暴力執法,看見小攤販的攤子就開始推倒,水果、食品、釀皮子等扔了滿街一地都是,很多群眾看著很氣憤。包括我在內,很多小販看不下去,一下子上去幾個人把城管隊長直接打翻在地,其他城管和警察看見群眾太多了,而且群眾很憤怒,都遠遠地跑開了。

看見城管隊長被控制了,群眾撿起地上扔的東西朝城管扔去,水果亂扔,垃圾亂飛,猶如電影上朝臨死的貪官污吏們扔臭雞蛋的場景真實上演,人們邊罵邊暴毆城管。其他城管紛紛逃跑,被群眾亂打的不見了人影。

城管開始行兇時把一些小販打得在地上翻滾,有的被打得頭破血流。憤怒的群眾爆發後,城管和警察們跑到遠處,或躲在樹下抽煙,看著現場發生的一切。群眾人山人海,街道被堵塞了一個多小時,交通已經癱瘓。

被人群圍攻的地方,裡面傳出殺豬般的叫喊聲,伴著哭聲和求饒聲,原來是那個城管隊長被人們打得跪倒在地上哀求著。人們朝他吐口水、扔垃圾,還有人朝他身上踏上幾腳。老人們罵著:你是吃屎長大的嗎?這樣糟蹋東西!該打,打死這狗東西!跪著的城管在裡面哭著求饒:“大哥爺爺們,我錯了,請不要再打了。”然後他被大家拉起來,讓他去看看被他糟蹋的東西!

這樣的場面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無人來管,人山人海的群眾繼續圍觀,交通徹底癱瘓。(以下圖片為6月7日,蘭州城管暴力“執法”惹眾怒,遭到群眾暴打,當街跪地求饒,圍觀者人山人海,造成交通癱瘓。取自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