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又一富家車撞死人 岳父是政法書記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訊】繼杭州富家公子飆車撞死浙大才子案之後,重慶又發生一起富家子駕寶馬飆車撞死人後逃逸事件。目前肇事司機王正成仍然逍遙法外,其岳父是當地政法委書記。5月19日案發後直到6月1日才見大陸媒體報導。

據《重慶商報》6月1日報導,5月19日下午2點10分左右,在重慶市永川區匯龍大道通威飼料廠門口,一輛車牌號為渝CE6666的寶馬車超越雙黃線後,高速將一位過馬路的男子撞飛。

目擊者介紹,該男子騰空達6米之高,飛至10多米遠處落地,之後已不省人事。 估計當時的車速超過100碼。肇事司機下來查看現場後打電話叫人過來「頂包」,通話時間長達10餘分鐘之久,圍觀民眾看不過去撥打120,但40分鐘後救護車才到達,而肇事現場離醫院只有5分鐘車程。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在等待120期間,肇事者往轉盤方向逃逸。半小時之後交警到現場,一個矮個子男人自稱是駕駛員,但圍觀群眾紛紛告訴交警說駕駛員逃跑了。

死者付波畢業於成都電子科大,是家中獨子、未婚。他70多歲的父母聞訊後當場昏迷不醒。付波的舅舅趕來處理後事,他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已經10多天,肇事者就再也沒有露面。5月20日,家屬和單位為付波開了追悼會。

據調查,這輛肇事車系寶馬320轎車,車主為申陸生,是肇事者王正成的母親。22歲的王正成今年2月9日才拿到駕照。網民人肉搜索發現,肇事司機的父親王興偉是當地承建市政工程的老闆,岳父康紀強是重慶市永川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死者單位通過交警隊打聽情況,被告知:最好不要插手,上面有人打了招呼。死者家屬了解發現,目擊證人已經被要挾封口。肇事司機家屬還揚言:「在重慶,在永川我們不怕任何人!鬧大就鬧大。」

案發後,引起網民們的各方討罵。當地民眾和大陸網民強烈要求嚴懲肇事司機打擊黑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