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每年需要500億美元保護環境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星期五,非洲環境問題部長級會議(African Ministerial Con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在非洲內羅畢舉行。會議透露,非洲每年將需要500億美元的資助才能夠有效對抗氣候變化、保護環境。

會議主席索尼及卡(Buyelwa Sonjica)表示,非洲國家希望在這次會議上就環境保護問題達成共識,並在年底哥本哈根召開的聯合國環境會議上提出建議。2007年,全球190個國家同意在2009年哥本哈根的會議上完成一份新條約來取代京都條約。

索尼及卡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增加對非洲的援助,尤其是在科技發展、科技傳輸、適應化、金融等方面,這些是非洲的最重要問題。同時,我們必須有效的實施環境保護計劃,確保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非洲各國在會議上表示,非洲每年將需要500億美元的資助來對抗環境變化,並且呼籲發達國家在為非洲提供援助時不要附加各種條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