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流感中國確診14例 突變風險增加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季寬北京28日電)截至今天中午,中國大陸共報告輸入性H1N1新流感14例確診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而且出現第二代病例的風險正日益增加。

中國衛生部的通報說,5月27日廣東省報告的1例輸入性H1N1新流感疑似病例已被診斷為確診病例;上海和福建各報告1例輸入性H1N1新流感疑似病例。

稍後,福建省衛生廳又通報,27日福州市報告的1例疑似病例已被確診,福建因此有2例確診病例。

至今,中國大陸確診病例共有14例,包括四川1例、山東1例、廣東2例、上海1例、福建2例、浙江1例、湖南1例、北京5例。

目前,已有7例確診病例治癒出院,在院治療的另外7例確診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都病情平穩。

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曾光對新華社指出,由於輸入性病例增加,大陸近期出現二代病例的風險日益增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