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劇MR.BRAIN創高收視率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5日專電)日本天王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MR.BRAIN」的首集播出後,在關東地區創下24.8%的高平均收視率。是今年春季所播放的日劇當中最高紀錄。

木村主演的「TBS電視台」日劇「MR.BRAIN」首集於上週六晚間播出,最新的收視率調查報告顯示,此劇在日本關東地區創下平均收視率為24.8%,在關西地區創下25.2%。

木村在劇中飾演擔任搜查犯罪科學鑑定、檢查、研究的角色,是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的研究員,名字叫九十九龍介。女主角是綾瀨遙,扮演他的助理。另外,還有新星偶像水(山鳥)斐呂等。

首集播出100分鐘,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女星廣末涼子等人都登場。第2集將有歌手Gackt、第3集有男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

木村在3月接受採訪時說自己不在意收視率,但是19日舉辦的新作發表會時,他表示,這齣戲卡司和工作夥伴都很可愛,很希望把內容有趣的日劇呈現給更多人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