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大姐出線 入圍英版星光大道複賽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3日法新電)蘇格蘭大姐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順利晉級「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節目複賽,明天將登台參賽。鮑以爾打扮過時,歌聲卻動人心弦,透過Youtube的傳播,在全球一炮而紅。

  47歲的鮑以爾在初選時演唱「悲慘世界」名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這段影片自4月起吸引逾6000萬人上Youtube網站觀看,這些粉絲中包括名演員黛咪摩爾(Demi Moore)。

  鮑以爾名列這個選秀節目今天公布的複賽40人入選名單。複賽將從明天開始,並現場直播,各界迫不及待想欣賞鮑以爾的第二次演唱。

  被問及入圍複賽的感想,鮑以爾說:「就像站在世界的頂端,感覺棒呆了。」她對空揮拳叫好,還興奮舞動起來。

  談到複賽,她表示:「我真希望能展現最佳水準,上場發揮最佳實力,而什麼都可能發生。」

  決賽將在5月30日舉行,鮑以爾是賭盤最看好的贏家人選。(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