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糕點進入紐約市場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光州位於韓國的南部,主要的農作物是米類製品,為推廣韓國的糕點文化,5月19日中午光州糕點集團特別在法拉盛的韓國村介紹他們的產品。

擺放在桌子四週的這些點心是來自韓國光州糕點集團帶來的產品﹐為將韓國的糕點文化也能在世界流行﹐光州糕點集團特別于2007年開始研發新產品﹐最終研發出將剛生產出來的糕點經過零下38度的速凍過程﹐當解凍後﹐這些糕點和新鮮的就一樣﹐崔起豪先生是來自光州的一個糕點公司的總裁﹐他介紹這些糕點的最大特點是沒有防腐劑和人工色素﹐他表示在製作過程中﹐他們很注重發揮大米的淡味和糯米的黏味﹐同時也利用不同食材的食性加入不同的材料如紅棗﹑松籽﹐豆粉等﹐向這個深綠色的糕點就很有嚼勁他是加入一種叫春菊的植物﹐這樣即可以清血﹐也可以治療女性的便秘。

崔起豪表示:在韓國很多人用這種糕點代替吃飯﹐而且糯米也容易產生飽漲感﹐這樣對維持身材有幫助﹐很多韓國女性用二塊糕點就可以頂一頓飯。這次前來紐約推廣就是希望能夠將他們品牌化﹐將“耶達門”的牌子傳達給全世界。

紐約商品流通中心的經歷李亨南在美國經銷光州和全羅島的產品﹐他表示就是希望能夠把韓國的糕點在海外傳播。

在今天的演示會上﹐他們還現場製作了用17種不同口味的韓國糕點組合成的生日蛋糕﹐製作過程也讓觀賞的加賓連連讚嘆﹐在本周五和週末的兩天該產品將在法拉盛的亞洲市場銷售﹐同時也可以免費品嘗正宗的韓國糕點。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